>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6》曝删减片段 爱丽丝战巨兽一招割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布战神爱丽丝对战巨型怪兽删减的精彩片段,超大异形丧尸惊悚亮相。影片自上映以来,荣登批片票房冠军,且成为开年首部首日票房过2亿的进口大片,目前票房已突破九亿即将十亿。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在发布的删减片段中,超大异形怪兽惊悚来袭,爱丽丝战斗力满级奋起反拼,近身肉搏、持枪对抗,与怪兽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对决。而面对红皇后“地球上仅有4472名幸存者,48小时以内他们都会被杀掉”的警示,爱丽丝又将如何绝地反击,开启48小时拯救世界的作战大计。所向披靡的战神在暗黑无边的场景里,英勇的对抗巨型丧尸。

打怪女英雄团英姿飒爽共同进退
打怪女英雄团英姿飒爽共同进退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呈现终极决战。

  目前,《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6848.shtml report 2754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今日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