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教授”遭自拍杆乱戳离场 中国粉丝发文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教授”遭自拍杆乱戳离场 中国粉丝发文致歉
网友微博截图 

金刚狼3北京红毯

斯图尔特愤怒地离开红毯


  搜狐娱乐讯 在3月1日《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中国首映礼上,“X教授”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因遭粉丝自拍杆乱戳而离开现场。而这一画面恰巧被拍下,在网上流传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大批粉丝在等待斯图尔特签名,而有一名粉丝则拿着自拍杆在不断摇晃,影响到了正在为粉丝签名的斯图尔特。看到现场比较混乱后,斯图尔特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微笑着离开了红毯现场。

  3月2日下午,一名叫“Someonebut”的微博网友发布了一篇道歉声明,称:“自己是视频中黑色自拍杆的持有者,要跟爵爷和粉丝们道歉,希望把影响降到最低。当时,因为自己希望能得到狼叔的签名,并没有注意到自拍杆已经影响到了斯图尔特,在发现情况不对后,已经向斯图尔特道歉。事后,又委托国外的朋友在Facebook上道歉,自己也注册了Twitter,进行道歉,不想给中国粉丝抹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96874.shtml report 1705 网友微博截图 金刚狼3北京红毯斯图尔特愤怒地离开红毯搜狐娱乐讯在3月1日《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中国首映礼上,“X教授”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因遭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