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地铁看S.H.E旧影片 抬头竟惊见Selina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地铁看S.H.E旧影片 抬头竟惊见Selina
Selina低调搭乘捷运
Selina低调搭乘地铁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28日),Selina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在台北搭乘地铁的视频,并配文:“生活中的小乐趣,就是我的欣喜,然后你的惊喜。”

Selina与女粉丝合影。
Selina与女粉丝合影。

Selina还很配合的摘下口罩。
Selina还很配合的摘下口罩。


  原来,Selina在搭乘地铁时,突然发现一个坐着的女生在看她以前的影片,所以准备上前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惊喜。视频中,Selina难掩紧张之情主动上前搭话,戴好口罩凑到女粉丝身边问道:“小姐,请问你是在看什么影片?”女粉丝显然被突如其来的提问吓到,有些惶恐不安。Selina迅速拉下口罩说:“我是Selina。”女粉丝满脸惊喜,捂着脸小声尖叫起来。

  随后,Selina大方的与女粉丝开心的合影起来,还很配合的拉下口罩,贴着对方比耶。引得不少粉丝留言称要求偶遇:“萱萱你快说要去哪里偶遇你”“我也要搭捷运偶遇你。”“国际萱偷偷坐捷运不敢大声讲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5470.shtml report 1538 Selina低调搭乘地铁搜狐娱乐讯昨日(2月28日),Selina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在台北搭乘地铁的视频,并配文:“生活中的小乐趣,就是我的欣喜,然后你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