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已离婚?佟丽娅现身状态佳 陈思诚方否认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3月1日,有网友突然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曝料人称消息来源是经纪人朋友,“朋友带的艺人是佟丽娅的其中一位朋友,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据其他网友爆料,两人正在分割财产,孩子归佟丽娅抚养。

  对于这一消息,搜狐娱乐联系了佟丽娅的执行经纪人和宣传,但直到发稿,两人均未回应。资深媒体人谢晓透露,已经向两位当事人求证,且陈思成还感叹“各种无中生有”。

佟丽娅出席活动
佟丽娅出席活动


  恰逢在今天早晨,佟丽娅应邀出席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会议,并作为演员代表发言。

  佟丽娅表示,自己一直以来跟“视协会”有不解之缘,“获得金鹰奖,参加文代会,尤其是文代会,听到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也学习了老师们的宝贵经验。”

  整个发言过程,佟丽娅语气轻快,状态非常不错,丝毫看不出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会议结束后,她随工作人员匆匆离开会场,表示不接受采访。

  自陈思诚出轨爆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

  往年陈思诚生日,佟丽娅都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今年微博没有丝毫动静。


  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全程面带甜笑,伸手撩发却已不见手上的婚戒,这些蛛丝马迹似乎从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想。

  针对两人正在办离婚这一消息,多数网友表示“喜闻乐见”,并“支持丫丫。”

  

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佟丽娅首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此前在陈思诚“出轨门”发酵一周后,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写下:“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一张她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截图,她抱着儿子朵朵,图片中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今天也是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就此,搜狐娱乐联系佟丽娅经纪人,询问佟丽娅近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对方表示:“这是家事私事,我们工作人员不作评论。希望两人都能好好的。朋友圈也是隐私,希望媒体朋友能手下留情,不要继续发散了。”


  【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回顾】

  >>>陈思诚总统套房夜会两女

  据全明星探报道,疑似陈思诚在总统套房与两女共处一室。当日晚间,陈思诚先与朋友吃饭,然后在KTV玩耍,随后,陈思诚送一位白衣女子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酒店,非常小心。

  陈思诚到酒店已经11点半了,晚间,女子来到陈思诚房间敲门,2分钟后,陈思诚开门,女子走进陈思诚房间。据悉,该女子为疑似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齐。随后,凌晨2点58分,另一位女子晚间来到陈思诚房间。

  随后,星探在直播中现场连线了女演员齐齐,星探在电话中假扮陈思诚,在电话中问女方许多大尺度问题,星探称“自己在广州,方不方便见一面”女方一开始表示非常惊讶,并不确认是陈思诚,随后,星探问出一串大尺度问题:“那夜爽不爽”“要不要去酒店”等,女方娇嗔道:是老陈啊,我在开车,以为是客户。星探答道那你先开车,随后挂掉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33897.shtml report 5700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网友爆料截图网友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3月1日,有网友突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