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 对镜头微笑父爱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 


  搜狐娱乐讯 2月26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晒出一张温馨家庭照,并写道:“粑粑你好。”照片中,霸道总裁刘强东变奶爸,陪着女儿一起在地上爬行,还对着镜头露出微笑,父爱满满。奶茶妹妹女儿则穿粉色衣服,头上还戴着可爱的发卡,在地上爬行,模样可爱。

  【相关阅读】

  >>>刘强东:家里都小天说了算 90后很有追求

  近日,刘强东登上央视《遇见大咖》,在采访中,刘强东先是表示,自己是脸盲,所以不知道老婆章泽天长得漂不漂亮。近日,又曝出一段视频,刘强东称家里的事情都是章泽天说了算,还称赞章泽天这样的90后群体很有追求。 在节目中刘强东谈到老婆章泽天,他表示家里的事情都是章泽天说了算。公司的事情则是自己说了算。在投资方面,刘强东表示只教过章泽天看财报,剩下的都是她自己做的。刘强东还表示其实小天的压力很大,今天早上8点起来就去开了董事会。他还顺带夸赞90后是一个很有追求的群体,“他们对这个社会的感觉很灵敏,可以说比我们强很多倍。”

  【刘强东&章泽天情路回顾】

  2013年8月,章泽天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

  2015年5月26日,刘强东向章泽天求婚。

  2015年6月,刘强东在澳大利亚悉尼花费上千万为奶茶妹妹购置豪宅。

  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

  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承认已怀孕。

  2016年3月24日,奶茶妹妹顺利完成生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6/n481771332.shtml report 2615 刘强东陪女儿爬地垫       搜狐娱乐讯2月26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晒出一张温馨家庭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