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强东:家里都小天说了算 90后很有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强东节目中受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强东登上央视《遇见大咖》,在采访中,刘强东先是表示,自己是脸盲,所以不知道老婆章泽天长得漂不漂亮。近日,又曝出一段视频,刘强东称家里的事情都是章泽天说了算,还称赞章泽天这样的90后群体很有追求。

  在节目中刘强东谈到老婆章泽天,他表示家里的事情都是章泽天说了算。公司的事情则是自己说了算。在投资方面,刘强东表示只教过章泽天看财报,剩下的都是她自己做的。刘强东还表示其实小天的压力很大,今天早上8点起来就去开了董事会。他还顺带夸赞90后是一个很有追求的群体,“他们对这个社会的感觉很灵敏,可以说比我们强很多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93443.shtml report 783  刘强东节目中受访搜狐娱乐讯近日,刘强东登上央视《遇见大咖》,在采访中,刘强东先是表示,自己是脸盲,所以不知道老婆章泽天长得漂不漂亮。近日,又曝出一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