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更暴力血腥,女金刚狼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海报 


  搜狐娱乐讯 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执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最后一部《金刚狼》系列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被评为R级的《金刚狼3》绝对够血腥、暴力,无论是新出场的女金刚狼还是反派都浑身杀气,令人不寒而栗。而狼叔变得更加沧桑。本片呈现了出X战警时代濒临灭亡的凄凉、绝望和沧桑感。影片导演和出演反派的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的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在近日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表示,既然获得了R级许可,他就不想有所保留,希望给观众一个与X战警和其他超级英雄电影很不同的生猛体验,风格也更加写实悲情。他说:“影片更像是西部动作片,不像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电影,几乎不带有很多科幻色彩,也没有很重的特效痕迹,就是两个老人加一个女孩面临绝境,被追杀,不得不逃亡和保护自己。” 但同时,除了狼叔,他又要重点推出这个新的女金刚狼,并塑造两人之间的关系。导演形容本片是“血腥版的阳光小美女”,狼叔与小女孩虽然都是一副冷酷、不苟言笑的表情,但两人的互动依然会有一些黑色幽默。X教授、狼叔和女金刚狼组成了一个很奇葩的“祖孙三代”,将踏上一场公路之旅,沿途则会发生不少奇葩且暴力的事儿。

  关于狼叔的复原能力,导演解释:“我和休杰克曼讨论过很多次,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我们希望展示一个不一样的金刚狼。大家已经见识过他的野蛮和傲慢,那如果他的能力衰退,也要面临恐惧与威胁,被逼入绝境时又是怎样的情况?”在片中,虽然狼叔依然可以有一定的愈合能力,但会因年纪大了,伤痕愈合慢且会留下伤口,因此他看上去满身疮痍。同时,他的自信也受到打击,不再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也不愿意挺身作英雄,不得不面对逃亡生活,谨慎度日。

  饰演反派皮尔斯的波伊德霍布鲁克是因电视剧《毒枭》(Narcos)成名,具有浑然天成的混混气质。在采访中表示,他的角色是人类杀手组织Reavers的领导,憎恨变种人,且是一名杰出的工程师,可以制造很多机器人来对付变种人。此外,他对金刚狼有很大兴趣:“他对金刚狼的态度很复杂,一方面很崇拜喜爱金刚狼,另一方面也希望战胜他、俘虏他。”然而皮尔斯是一个领导和工程师的身份出现,每次出场都是大阵仗地有很多跟班儿的,而没有能力独自与金刚狼单挑。他在本片的目的主要是捉拿逃跑的试验品、即女金刚狼劳拉X-23。

  波伊德称,皮尔斯可能是他演过的最纯粹的恶人,言行举止都很恶劣,而且是那种狠角色,他会让别人死得很难看,但偶尔也不乏幽默感,片中很多有趣的对白都是来自这个角色。

  波伊德说此前一直比较排斥超级英雄电影,但看到本片剧本后觉得很颠覆传统,角色塑造很出色且有个性,于是才同意去试镜。在拍摄期间,他也会与休杰克曼一起健身、排演,他称:“休杰克曼实在是个好男人,与他饰演的粗旷的罗根不同,他温文尔雅,很心疼妻子、孩子,是个绅士。”

  关于出演女金刚狼的小演员达芙妮•基恩,导演表示,他招了很多人试镜,但最终达芙妮•基恩的气质十分符合角色需要,足够凶狠冷酷,又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波伊德也评价,这个女演员首次演电影,却有大将之风,让很多前辈们另眼看待,日后必是可造之才。

  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中美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356348.shtml report 1934 《金刚狼3》海报 搜狐娱乐讯詹姆斯曼高德(JamesMangold)执导、休杰克曼(HughJackman)主演的最后一部《金刚狼》系列电影《金刚狼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