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国民渣男李威上线 迎来收视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来的刚好》国民渣男李威上线 迎来收视飘红
李威《爱,来的刚好》饰演丁海
李威《爱,来的刚好》饰演丁海

李威《爱,来的刚好》热播中
李威《爱,来的刚好》热播中


  搜狐娱乐讯 由李威、韩栋、江铠同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不同于一般偶像剧的套路,用新颖的题材与角度,通过香氛为线索打造出了一段清新唯美的爱情故事。近日收视也是节节攀升,更是在丁海(李威饰)渣男模式开启后,收视登顶。

  剧中李威饰演的丁海开始只是一个有些急功近利的凤凰男,并且好像他所做的那些缺德事都是为了满足他母亲的心愿,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会发现他连自己的母亲与孩子都不放过。他为入豪门可以编造自己的身世,让母亲不要接近自己,甚至连未出世的孩子,在他眼中都是入豪门的筹码,在前女友与富家女同时怀了自己孩子的情况下,他居然连毒害前女友孩子的事情都能做出来,让不少网友表示发指。但同时也是因为丁海的渣男属性,撑起了整部剧的矛盾点与看点,让观众对剧情欲罢不能,一边恨不得丁海赶紧领盒饭,一边又十分享受着骂渣男的快感。

李威《爱,来的刚好》剧照
李威《爱,来的刚好》剧照


  据悉李威饰演的丁海开启渣男模式的当天,收视就一路飘红,甚至打败了话题大剧《三生三世》登顶第一,而且在网络点击量上也是稳步上升,颇有与古装IP平分秋色的架势。相信这不仅得益于剧情的丰富,还有赖于演员精湛的演技,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饰演丁海的李威,一直以善良高富帅形象示人的他,此次人设大反转,不仅变身凤凰男,还是一个坏出新高度渣男,但是本该令人痛恨至极的角色,在他的表演下除了恨得人牙痒痒,他还把这个人物矛盾的内心表现了出来,让人看到了丁海可恨之外还有悲凉的一面。对于李威的演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越恨丁海这个角色,就越表示威哥演的好”“丁海太渣了,不过李威演技真是好的没话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2217.shtml report 1991 李威《爱,来的刚好》饰演丁海李威《爱,来的刚好》热播中搜狐娱乐讯由李威、韩栋、江铠同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不同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