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破9亿赵丽颖谢粉丝 称被邓超叫妈没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风破浪》破9亿赵丽颖谢粉丝 称被邓超叫妈没笑场
 赵丽颖、高华阳出席谢票专场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乘风破浪》自上映以来票房突破9亿,2月13日,赵丽颖、高华阳现身上海出席该片谢票专场见面会。采访中,谈及被邓超叫妈是否会别捏,赵丽颖表示会觉得奇怪,但又觉得他很可爱,演起来并不会笑场。


  《乘风破浪》讲述邓超饰演的太浪穿越回1998年,遇到年轻时的爸爸正太(彭于晏饰)和出生就死去的妈妈小花(赵丽颖饰)。戏里赵丽颖当上邓超的妈,被问及是否觉得别扭,她笑称:“其实当时来说就觉得很奇怪吧,但是又觉得他很可爱。其实在戏里面看待他跟正太,都有一种看待孩子的感觉。”演的时候有没有笑场?赵丽颖说:“没有笑场,因为我其实在现场看他们的时候,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就跟戏里一样,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搞什么。但是就是你们做什么都没关系,就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赵丽颖开心大笑
 赵丽颖亮相上海


  早前,彭于晏受访时谈及与赵丽颖演夫妻毫不吝啬赞美,称其“非常出彩非常棒”。至于如何与彭于晏培养感情,演出老夫老妻的状态,赵丽颖透露拍戏第一天导演韩寒就给了压力,要求他们表现出20年夫妻该有的那种情谊和自然,“然后我们就在拼命地找那种感觉,很多东西就没有那么刻意,甜蜜啊或者是感情也没表达的那么明显,更多的是一种自然,或者是一种比较像一家人的那种感觉。”

  片中,作为父亲的彭于晏经常踢儿子邓超脸的桥段引发吃瓜群众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是因为彭于晏发现自己的儿子长得越来越像自己的好兄弟。对此,赵丽颖笑言:“这就是我看到的影评比较脑洞大开的其中之一,我也问了韩寒导演这个问题,然后他就一拍大腿,说‘啊,原来是这样。’”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8179.shtml report 3497  赵丽颖、高华阳出席谢票专场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乘风破浪》自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