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高能!董子健《高能少年团》高难度“W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高能!董子健《高能少年团》高难度“W瘫”
 董子健入驻《高能少年团》

 董子健“W型”高难度睡姿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型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正式官宣,并以“W计划”召集5位少年:王大陆、张一山、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其中,董子健以“W型”高难度睡姿与节目组搞笑互动,引粉丝围观,纷纷调侃:“董子健这个‘瘫W’是很高能了,好怕他把其他兄弟带跑了。”

  值得一提的是,董子健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一直很有看点。早前的《大学生来了》里,董子健就大胆玩起了反串,和刘昊然、薛之谦等人同台飙戏,高情商的现编台词和污力十足的表演让综艺老司机薛之谦都措手不及。还有最新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中,董子健反应迅速的“翻白眼”表情包引观众大笑,在网上传播很广。此次参加《高能少年团》的录制,董子健与另外四个大男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7116.shtml report 1226  董子健入驻《高能少年团》 董子健“W型”高难度睡姿搜狐娱乐讯昨日,大型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正式官宣,并以“W计划”召集5位少年:王大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