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删恩爱微博与董子健分手?工作人员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怡删恩爱微博与董子健分手?工作人员不回应
网友爆料孙怡删掉秀恩爱微博
网友爆料孙怡删掉秀恩爱微博

董子健朋友圈封面依旧是两人的恩爱合照
董子健朋友圈封面依旧是两人的恩爱合照


  搜狐娱乐讯 自从董子健与孙怡公布恋情后,两人一直十分恩爱,时不时在微博秀恩爱互动。不过12日晚,有网友爆料,孙怡删掉了很多之前与董子健秀爱的相关微博,被网友质疑两人或已分手。

  之后有记者联系孙怡,但对方并未回应。董子健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不知情,并表示“小董没有删微博”。查看一下董子健的微博,发现和孙怡的互动还依然保留,另外董子健的朋友圈头像依旧是两人的背影照。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仍然好着并未分手,目前在微博上孙怡虽然删了微博,仍然互相关注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599352.shtml report 1147 网友爆料孙怡删掉秀恩爱微博董子健朋友圈封面依旧是两人的恩爱合照搜狐娱乐讯自从董子健与孙怡公布恋情后,两人一直十分恩爱,时不时在微博秀恩爱互动。不过12日晚,有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