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自曝内裤颜色 给李晨起昵称“晨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自曝内裤颜色 给李晨起昵称“晨胖”
范冰冰包汤圆
范冰冰包汤圆

称李晨为“晨胖”
称李晨为“晨胖”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某时尚节目邀请范冰冰包汤圆,一边包一边回答问题。 当被节目组要求以“一”造句时,范冰冰很不客气地说:“我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很美。”说完哈哈大笑,还打趣问节目组对不对。 接着被节目组问到她袜子是什么颜色是,范冰冰说自己的袜子和内裤都是一个单色,干净整洁,因为她是处女座的。 最后被问给男票起一个名字时,范冰冰脱口而出“晨胖”。“范爷”秀的确别具一格,让人看了直呼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501406.shtml report 1156 范冰冰包汤圆称李晨为“晨胖”搜狐娱乐讯1月11日,某时尚节目邀请范冰冰包汤圆,一边包一边回答问题。当被节目组要求以“一”造句时,范冰冰很不客气地说:“我一照镜子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