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杭天琪回忆离婚:没有放手就不会拥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围炉音乐会》杭天琪回忆离婚
《围炉音乐会》杭天琪回忆离婚


  搜狐娱乐讯 穿上皮裤、机车衣,踩上高跟鞋,51岁的杭天琪又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开嗓了!杭天琪曾凭借《黄土高坡》走红,人称“西北歌后”,不过如今走上街头,却遭遇无人识的尴尬。节目中,她还首度回忆起家庭事业低谷期,称“没有当初的放手,哪来今天的拥有”。

  杭天琪街头随采无人识 回忆离婚感慨放下才能重新拥有

  30年前,22岁的杭天琪,第一次站在青歌赛,唱《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而走红,在昨晚的《围炉音乐会》上,她又做了大胆的尝试,用摇滚风格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不忘调侃“好费劲啊,怎么当年的歌都写这么高!”

  借着原创故事音乐秀《围炉音乐会》的舞台,淡出公众视线许久的杭天琪又开嗓了,在正式开唱前,杭天琪走上街头随机采访路人,却遭遇无人识的尴尬,“年轻人都不认识我,我得拉下脸来”。

  不过这并未影响她的心情,先后在舞台上唱了《黄土高坡》《唱脸谱》《大碗茶》等经典,唱到《我的未来不是梦》时,杭天琪还分享了励志的小故事,“用报纸把琴房的窗户封上,偷偷练歌,每天六七个小时。”力证自己的音乐之路并非一帆风顺,而感情方面也是如此,被爆1998年离婚后一度抑郁的她,如今唱完《为爱出走》后感慨,“如果没有当初的放手,哪来今天的拥有”。

  付笛声任静相拥起舞 知心爱人获全场大合唱

  除了老牌歌手主唱,围炉音乐会还会请到两位嘉宾助唱歌,杭天琪开场就卖起关子,“这两个人好得跟一个人一样”“到北京我想吃什么馅饼他们都给做”。直到彩排接近尾声,受天气影响的神秘嘉宾姗姗来迟,原来是付笛声任静夫妇。

  杭天琪挽着付笛声的胳膊,求合唱,“笛声哥哥给个机会呗”,付笛声笑眯眯地看向一旁的任静,“我们家领导不反对我跟谁唱都行”,十分甜蜜。随后二人如愿合唱《心愿》,杭天琪调侃“以后咱们演出都互相带着吧”。

  而付笛声和任静再次唱起《知心爱人》,引发全场大合唱,两人在台上甚至相拥起舞,被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任静害羞地说“不行老夫老妻的了”,付笛声却在她额头轻轻一吻,羡煞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8222.shtml report 2702 《围炉音乐会》杭天琪回忆离婚搜狐娱乐讯穿上皮裤、机车衣,踩上高跟鞋,51岁的杭天琪又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开嗓了!杭天琪曾凭借《黄土高坡》走红,人称“西北歌后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