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美队与珍妮分手 恋情曝光尚未满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美队与珍妮分手 恋情曝光尚未满一年
 珍妮-斯蕾特与克里斯-埃文斯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消息,据people报道,“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与珍妮-斯蕾特(Jenny Slate)已经分手。2016年6月25日,在《爱宠大机密》的首映式上,克里斯-埃文斯与片中为小白博美配音的珍妮-斯蕾特红毯牵手出席,恋情曝光。两人是于2015年10月合作电影《天赋》时相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45499.shtml report 668  珍妮-斯蕾特与克里斯-埃文斯搜狐娱乐讯2月9日消息,据people报道,“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Evans)与珍妮-斯蕾特(JennySl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