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丽希缇·琼斯做客<夜现场> 化身公主惨遭诅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子向菲丽希缇·琼斯公主求婚
王子向菲丽希缇·琼斯公主求婚


  搜狐娱乐讯 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将在1月21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宾是赛吉尔·辛普森(Sturgill Simpson),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菲丽希缇·琼斯是2011年一位被各界广泛看好的女演员,在2011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菲丽希缇·琼斯就凭借在《爱疯了》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审团特别奖,之后再度获得哥谭奖肯定,使得菲丽希缇·琼斯在颁奖季中的前景更为光明。并在2012年3月25日,由英国电影杂志《帝国》主办的2012年“詹姆士帝国电影奖”在伦敦格罗夫纳酒店举行了颁奖礼,菲丽希缇·琼斯获最佳女新人奖[7] 。

  她分别在《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了哈利·奥斯本的秘书费莉西亚,以及刚刚上映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中,菲丽希缇·琼斯饰演了女主角琴·厄索(Jyn Erso)一角。

  本期中菲丽希缇·琼斯接受媒体采访专访大尺度谈论新角色,并大开荤段。化身公主后,却惨遭诅咒,究竟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226139.shtml report 1925 王子向菲丽希缇·琼斯公主求婚搜狐娱乐讯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Jones)将在1月21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宾是赛吉尔·辛普森(Stur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