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孤芳》变万能救场王 新晋硬汉男神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亓航《孤芳》化身万能救场王 新晋硬汉男神获好评
亓航《孤芳不自赏》剧照
亓航《孤芳不自赏》剧照

亓航饰演的凉国上将军则尹
亓航饰演的凉国上将军则尹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angelababy、亓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巨制《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中,近日高潮迭起的剧情吸睛无数,人气、话题持续爆棚。近日的剧情中,亓航饰演的凉国大将则尹重情重义,屡次出手相救白娉婷,在解决“截屏夫妇”相见路上的种种困难阻碍之中频出奇招,救场无数。

  则尹乱世见真情看破“计中计”助阵白娉婷

  在近日的剧情中,“多磨多难”的截屏夫妇再度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危机之中,晋凉大战拉开帷幕,身在凉国的则尹根据眼线打探到的消息,恍然明白这些阴谋背后的暗流涌动,为解楚北捷心中对白娉婷的芥蒂,不惜违抗军命令心腹快马加鞭寄信给楚北捷,道明这一切“计中计”的真相,巧妙化解楚北捷心结,二人终得以团聚。

  新晋硬汉男神魅力升级戏里戏外圈粉无数

  亓航饰演的凉国上将军则尹,武功高强自不在话下,设定是雄才大略,骁勇善战,偏偏是这么一个人设,对爱妻阳凤一片情深,感动了不少观众,在战场杀敌之中冷酷霸气,在妻子阳凤面前柔情脉脉以“为夫”自称,甜蜜相拥不离手,“好夫人”爱称不离口,这样外刚内柔的反差着实令观众欲罢不能,狂圈一大票迷妹,纷纷表示“嫁人就嫁则尹”。

  在戏外,亓航和粉丝互动直播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肌肉型男亓航太帅,眼睛一刻都不能离开屏幕,大部分看了直播的观众都表示,亓航不仅颜值高,性格也非常阳光,纷纷路转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33822.shtml report 1724 亓航《孤芳不自赏》剧照亓航饰演的凉国上将军则尹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angelababy、亓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巨制《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