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倒霉特工熊》曝特辑 筹备五年镜头返修率200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倒霉特工熊》导演李清舫带领的团队经过五年筹备
《倒霉特工熊》导演李清舫带领的团队经过五年筹备

  搜狐娱乐讯 合家欢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周末票房获得4030.8万。发布一款制作特辑,渲染共耗时979.2万小时、108个表情融合模型、镜头返修率高达200遍……揭秘贝肯熊大电影是怎样炼成的。

  电影《倒霉特工熊》导演李清舫带领的团队经过五年筹备。他坦言:“在我们制作三分之一的时候,找到了一个GPU的渲染器,本片渲染共耗时979.2万小时,每个角色做了108个表情融合模型,60%镜头修改版数达到了20个版本,单个大场景镜头制作耗时最长的接近两个月。”动画导演黄健也补充道:“好多镜头返修率达到了200遍左右,才能去实现这个镜头所表达的表演。”

  《倒霉特工熊》作为国产动画片,凭借走心的制作和精良的视效,深受观众热捧,纷纷在网上表示“整个画面色彩绚烂,3D效果逼真,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无论是角色名字、造型、剧情,还是画风细节的生动性,都欧美范儿十足”、“故事设计很有好莱坞动画电影的感觉,无论是科幻感十足的场景,还是黑超遮面的特工形象,都极具美式动画电影的画风及质感”。

  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正在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67848.shtml report 1110 《倒霉特工熊》导演李清舫带领的团队经过五年筹备搜狐娱乐讯合家欢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周末票房获得4030.8万。发布一款制作特辑,渲染共耗时979.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