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贝肯母子隔空温情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倒霉特工熊》温情海报
《倒霉特工熊》温情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今日发布亲情版预告和海报,披露了电影的更多剧情。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人类肆意破坏,贝肯母子无奈被迫分开,隔空互动催泪感人。

  今日发布的亲情预告,深挖感情线,凸显了影片温情催泪的一面,隐藏的环保主题发人深省。儿时的贝肯原本和妈妈快乐地生活在北极,因为人类的肆意开发,不仅破坏了北极熊的家园,更残忍地将母子俩拆散。虽然贝肯被好心的女孩杰西卡收养,但他时常怀念有妈妈陪伴的时光,母子俩隔空互动催泪虐心。

  和预告同时发布的亲情海报中,小熊玩偶和贝肯母子以叠罗汉的姿势,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极,年幼的贝肯满脸天真无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万物充满了好奇。小熊玩偶作为贝肯和妈妈重逢的重要“信物”,将母子俩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贝肯母子互动
贝肯母子互动

  电影《倒霉特工熊》讲述了呆萌的贝肯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主人公贝肯熊被大家所熟知,正是因为遭受各种各样的霉运,依然以乐观开朗的性格面对。在大电影中,贝肯将杰西卡视为自己的亲人,在她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两人默契十足并肩作战。

  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历经五年的筹备与制作,全新创作的故事将搞笑元素、大场面动作戏及环保主题融合,从而使影片在幽默的外壳下又饱含对亲情的感悟。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1月1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63945.shtml report 2718 《倒霉特工熊》温情海报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今日发布亲情版预告和海报,披露了电影的更多剧情。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