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别闹!》首发海报 嘻哈包袱铺进军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兄弟,别闹!》首款海报
电影《兄弟,别闹!》首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影《兄弟,别闹!》今日曝光首款海报,主演高晓攀化身街头小霸王,手持三柱檀香对天而拜,但云雾中却出现三位中西派别的神像,散发由“闹”引发的强烈喜感。作为嘻哈包袱铺进军大银幕的开山之作,电影《兄弟,别闹!》衍生自高晓攀同名相声剧作品。此次影片制作升级,由高晓攀亲自执导并主演,与老搭档尤宪超组成“捣蛋兄弟”,同时集合于莎莎、李灿森等演员。高晓攀坦言“本着一颗谦卑的心做一部有质感的电影”。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上映。

  右臂的花臂纹身配合狂乱发型,高晓攀仿佛变成街头小霸王,但左臂却是美少女战士和Hello Kitty的漫画纹身,上演反差萌。而兰花指捏香、对眼表情扭曲夸张,高晓攀可谓充分利用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来制造更多喜感。在高晓攀并不十分虔诚的烧香中,云雾缭绕间却出现菩萨、圣母玛利亚、古埃及阿努比斯神等东西方众神。

高晓攀、尤宪超在《兄弟,别闹!》中饰演一对难兄难弟
高晓攀、尤宪超在《兄弟,别闹!》中饰演一对难兄难弟

  电影《兄弟,别闹!》从高晓攀的同名作品衍生而来,谈到从相声剧到电影的升级,高晓攀表示会将“嘻哈包袱铺”的喜剧风格进行到底。他还与老搭档尤宪超在片中组成“混混亲兄弟”,试图洗心革面但事与愿违。

  《兄弟,别闹!》同名话剧在全国的巡演已超过百余场,而2017年也将会有同名网剧上线。加上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版。

  电影《兄弟,别闹!》将于2017年暑假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40443.shtml report 1519 电影《兄弟,别闹!》首款海报搜狐娱乐讯喜剧电影《兄弟,别闹!》今日曝光首款海报,主演高晓攀化身街头小霸王,手持三柱檀香对天而拜,但云雾中却出现三位中西派别的神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