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嘻哈包袱""笑傲江湖"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嘻哈包袱""笑傲江湖"打头阵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洪水/图)距离央视鸡年春晚还有86天的时间,按照以往规律,11月份,语言类节目将会进行一系列的审查。今天(11月12日)下午,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在央视老台悄悄展开。上午,为参与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相声演员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孙建弘等喜剧演员陆续抵达西门。从亮相人员来看,今年语言类节目一审,嘻哈包袱铺和大逗相声以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团队打了头阵。

  高晓攀敬业 携嘻哈包袱首现身

  在今天亮相语言类一审的所有喜剧演员中,高晓攀、尤宪超、陈印泉、孙建弘属于嘻哈包袱铺团队。上午八点多,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等人就已经在老台门前等候。贾旭明、张康、侯振鹏等人紧随其后。据悉,一审将从下午一时正式开始,持续大概三小时。

  一审亮相演员中,除了以高晓攀为“掌柜”的嘻哈包袱铺队伍外,大逗相声的董建春、李丁、侯振鹏、陈印泉也低调出现。其中,李丁与搭档李寅飞作为新人还曾参加了去年的央视春晚,表演了相声《我知道》。

  民间喜剧发声 “笑傲江湖帮”队伍亮相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春晚一审中有不少来自民间的喜剧人,他们均来自东方卫视的喜剧综艺《笑傲江湖》。上午十一点多,《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宏亮相,他曾因模仿《百家讲坛》的易中天而被观众熟知。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也加盟《笑傲江湖》第二季。除此之外,搜狐娱乐独家获悉,《笑傲江湖》第二季总冠军刘亮以及第三季总冠军卢鑫也受邀参加了鸡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94354.shtml report 1399  高晓攀、侯振鹏、李丁、孙建弘等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洪水/图)距离央视鸡年春晚还有86天的时间,按照以往规律,1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