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乔欣与男子情侣装亲密照曝光 男方已删微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欣与男子穿情侣装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据“关八”爆料,一组乔欣疑似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曝光,她和男生穿着情侣装,很亲密地站在一起拍照。

  该男子微博名为“邵伟桐”,认证信息也是演员,这组照片由他发出,但当这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后,他删掉了和乔欣有关的微博。此前,乔欣因为《欢乐颂》里“关关”一角而人气急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4/n478715748.shtml report 670 乔欣与男子穿情侣装亲密照搜狐娱乐讯1月14日,据“关八”爆料,一组乔欣疑似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曝光,她和男生穿着情侣装,很亲密地站在一起拍照。该男子微博名为“邵伟桐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