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二次元开撩 大方分享美容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妮二次元开撩 大方分享美容秘籍
闫妮出席电影《美容针》发布会
闫妮出席电影《美容针》发布会

闫妮以一身白色长衫和黑色喇叭裤优雅现身
闫妮以一身白色长衫和黑色喇叭裤优雅现身

闫妮美出新高度
闫妮美出新高度

闫妮时尚感十足
闫妮时尚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闫妮主演的电影《美容针》在北京举行了“心花绽放”发布会。刚刚在《罗曼蒂克消亡史》和《情圣》中收获了大量好评的闫妮,此次在电影《美容针》里搭档93年的杜天皓二次元开撩,刷新cp年龄的同时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容秘籍。

闫妮此次在电影《美容针》里搭档93年的杜天皓
闫妮此次在电影《美容针》里搭档93年的杜天皓

闫妮与杜天皓刷新cp年龄
闫妮与杜天皓刷新cp年龄


  刷新cp年龄二次元开撩

  电影《美容针》改编自知名漫画,在剧中男女主角也是在网络游戏中认识的,所以出演此部作品,也算是闫妮在二次元世界中的首次尝试。搭档过张嘉译、孙红雷这样的萌叔,也搭档过胡歌、立威廉这样的偶像,闫妮的cp一直是不受类型和年龄的限制的。此次在电影《美容针》中突破性的搭档93年的杜天皓二次元开撩,:“我一开始也在想年龄的问题,但是因为这个电影讲的其实就是导演自己的故事,她自己的男朋友也小她20岁,而且这个故事的内核是一种福报吧,就是这个角色可能一直在忙于照顾自己的妈妈和妹妹留下的两个孩子,在年轻的时候也没谈过恋爱,当她的事情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最后老天给她一个这样的人,这样青春的感情,她也能够接住。”

闫妮二次元开撩
闫妮二次元开撩

闫妮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秘籍
闫妮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秘籍

闫妮认为爱情是最有效的美容针
闫妮认为爱情是最有效的美容针


  爱情是最有效的美容针

  发布会上以一身白色长衫和黑色喇叭裤优雅现身的闫妮,又美出了新高度,近来造型和状态收到越来越多的好评的她,表示自己也是在一点一点的尝试与前进中,除此之外,闫妮更是在现场爆料了跟张嘉译、耿乐、胡歌微信聊天时的关于自己变美了的段子,活脱脱一出单口相声。对于自己的美容秘籍,闫妮坦言在她心里,爱情才是最有效的美容针,美容针分为内心和外表,内心的美容针就是要有爱情的滋润,有了爱情的滋润,外表上也是喜悦的:“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行乐行善吧,做好当下,珍惜现在,然后你想要的、你向往的东西可能自然而然的就来了。”

  《罗曼蒂克消亡史》和《情圣》的热度未过,《美容针》又宣布定档蓄势待发,闫妮此次在电影中将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和状态出现,又将带来怎样的角色和故事,都要等到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06495.shtml report 4734 闫妮出席电影《美容针》发布会闫妮以一身白色长衫和黑色喇叭裤优雅现身闫妮美出新高度闫妮时尚感十足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闫妮主演的电影《美容针》在北京举行了“心花绽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