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家卫《摆渡人》热映 鹿晗长大变陈奕迅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家卫《摆渡人》热映 鹿晗长大变陈奕迅引热议
鹿晗特别出演《摆渡人》
鹿晗《摆渡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接连上映的两大话题电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长城》、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现已分别突破八亿、三亿大关。

鹿晗特别出演《摆渡人》
鹿晗特别出演《摆渡人》


  在这两部知名导演的话题之作中,都能看到鹿晗的身影,观众对鹿晗在这两部电影中的表现几乎一面倒的好评。在电影《摆渡人》中,当鹿晗以陈奕迅青年时代形象出现的时候,观众发出了会心一笑,鹿晗积极阳光的学生模样与陈奕迅在影片中人到中年事业情感双重打击下的颓废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这也引发网友的讨论:“鹿晗长大变成了陈奕迅?”同为歌手,两人分别在不同时代引领着当下的音乐潮流,拥有大批忠实歌迷。而鹿晗自然的表演,把年轻时代马力的朝气蓬勃、摇滚歌手形象诠释地恰到好处,收割大片少女心,也因此被影评人评为:“电影里难得的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6249.shtml report 1475 鹿晗《摆渡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接连上映的两大话题电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长城》、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现已分别突破八亿、三亿大关。鹿晗特别出演《摆渡人》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