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鹿晗诠释“追梦歌手” 被赞“难得的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摆渡人》鹿晗诠释“追梦歌手” 亮眼表现被赞“难得的光”
鹿晗《摆渡人》剧照
鹿晗《摆渡人》剧照

鹿晗演绎《摆渡人》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
鹿晗演绎《摆渡人》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


  搜狐娱乐讯 在近一年冷淡的票房后,中国电影市场终于在年末回暖,近日,接连上映的两大话题电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长城》、王家卫监制的《摆渡人》现已分别突破八亿、三亿大关。

  而在这两部知名导演的话题之作中,都能看到鹿晗的身影,与陷于话题中的电影有所区别的是,鹿晗在这两部电影中的表现则是一面倒的好评。《长城》中鹿晗饰演一名胆小懦弱的普通士兵彭勇,在与马特达蒙饰演的雇佣兵经历一系列生死磨难后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英雄。鹿晗在该片中决定牺牲的最后回眸被评为“影片中最感人的桥段之一”,“鹿晗回眸杀”亦成为了网络热词。而在电影《摆渡人》中,鹿晗则化身少年马力,一位勇敢追梦的年轻歌手,这也同鹿晗本人有几分相似,对音乐无限热爱、致力于传播坚持梦想的正能量。在影片中多处“回眸”也被鹿晗处理得恰到好处,阳光投射下更显偶像魅力。

  自最初的《重返20岁》中本色出演的青涩少年,到《长城》中历经成长的士兵彭勇、《摆渡人》中渡人渡己的少年马力,鹿晗在表演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更有网友表示“看完回家,闭上眼就是鹿晗的回眸杀,挥之不去”、“鹿晗是这两部电影中难得的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6649.shtml report 1576 鹿晗《摆渡人》剧照鹿晗演绎《摆渡人》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搜狐娱乐讯在近一年冷淡的票房后,中国电影市场终于在年末回暖,近日,接连上映的两大话题电影,张艺谋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