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瑜伽》曝主题曲MV 成龙大跳魔性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功夫瑜伽》主题曲MV《美丽的神话》
电影《功夫瑜伽》主题曲MV《美丽的神话》

  搜狐娱乐讯 电影《功夫瑜伽》今日曝光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成龙李治廷、安吉、阿拉蕾、考拉、小亮仔、庆庆、李亦航,身穿华丽闪亮的印度服装,一起欢跳“功夫瑜伽舞”。

  MV中,随着音乐尽情舞蹈的成龙,让阿拉蕾几乎“看呆”,十分搞笑。成龙和萌娃的互动也相当有爱,不仅教萌娃跳舞,还教起了功夫,更抱着萌娃大玩空中360°翻转,气氛相当欢乐。学舞间隙,萌娃们则走起了“猫步”,十分有范儿,“东北宋仲基”安吉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在T台上开心得翻起了跟头,调皮又可爱。

成龙大哥和萌娃们跳“功夫瑜伽舞”
成龙大哥和萌娃们跳“功夫瑜伽舞”

  电影主题曲《美丽的神话》改编自2005年由唐季礼导演成龙主演的《神话》同名主题曲,成龙也曾和金喜善深情翻唱。这一版的歌曲,以欢快轻松的风格重新进行了演绎,并增加诸多印度元素,熟悉的歌词,洗脑的编曲,十分欢脱,让人有种听完就想跳舞的魔力。

  成龙一身印度礼服,随着音乐大秀“功夫瑜伽舞”,一个响指让6位萌娃就集体变装,以闪耀的印度服饰跟着成龙起舞,虽然动作略显生疏,但跳的十分带劲,萌得肝颤!成龙被萌娃们带动,也变得“萌萌哒”,和萌娃们打成一片,上一秒“变身”舞蹈老师,一遍遍给萌娃们示范舞蹈动作,耐心十足。下一秒就大秀拳脚,抱着萌娃体验了一次空中360°翻转,还教萌娃们功夫动作,也惹得宝贝们跟着成龙像模像样的比划起来,气氛十分欢乐。

成龙大哥&李治廷
成龙大哥&李治廷

  电影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游遍全球,历经冒险,一路和反派斗智斗勇。在奢华迪拜,和狮子上演飙车大戏;在绝美之国冰岛“上冰川下冰洞“,大战野狼。

  电影《功夫瑜伽》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45137.shtml report 3580 电影《功夫瑜伽》主题曲MV《美丽的神话》搜狐娱乐讯电影《功夫瑜伽》今日曝光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成龙、李治廷、安吉、阿拉蕾、考拉、小亮仔、庆庆、李亦航,身穿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