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创作《太空旅客》中国主题曲 诠释深空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献唱《太空旅客》主题曲
邓紫棋献唱《太空旅客》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由《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首度合作并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正在全球热映中。近日,新生代实力唱作天后邓紫棋为电影创作并演唱的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MV即将于12日30日与大家见面,电影也已正式定档17年1月1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邓紫棋深情演绎《光年之外》
邓紫棋深情演绎《光年之外》

  电影《太空旅客》此次特邀邓紫棋创作并演唱电影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除了看中她作为华语地区新生代实力天后的个人影响力,其才华横溢唱作俱佳,且个性十足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与影片《太空旅客》中所表述的真挚纯粹的伟大爱恋十分吻合。她全情投入用心创作,悉心体会到:“两位主演在尘世以外相遇,又要在危难里面相爱,太空见证着他们爱情的伟大,我很被这一份爱所吸引和感动着”。而据她本人透露,早在看过电影的数个片段后,她就十分有感觉,并创作出了多个版本的歌曲备选,足见这场传奇太空爱恋动人心魄的无限魅力。全能实力派歌手邓紫棋首次“牵手”好莱坞超一流大片,产生的强烈化学反应备受瞩目。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首次合作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首次合作

  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好莱坞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以及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加盟,国内将于2017年1月13日,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36432.shtml report 1893 邓紫棋献唱《太空旅客》主题曲搜狐娱乐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由《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首度合作并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