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旅客》将登中国 星爵大表姐再到北京拜早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空旅客》将登中国 星爵大表姐再到北京拜早年

两人参加了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太空旅客》在北京举行的一场“起航”仪式。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12月17日,被影迷昵称为“大表姐”的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空降北京,两人参加了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太空旅客》在北京举行的一场“起航”仪式,到场的影迷亲切互动,更互相调侃,还标准普通话“恭喜发财”提前恭祝中国观众过年好。

  当日下午,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惊艳亮相盛典红毯,两人全程笑容灿烂,并热情与影迷们签名合影。凭借《饥饿游戏》、《X战警》和《侏罗纪世界》、《银河护卫队》等影片中的经典角色,詹妮弗和克里斯为大众所熟知,亦在中国具有超高人气。詹妮弗-劳伦斯作为首位90后奥斯卡影后不仅演技超群,时尚功力也颇为深厚,而克里斯-帕拉特依旧帅气有型,魅力爆棚。两人一直期待合作,在《太空旅客》中终于能“谈情说爱”,顺利完成影片拍摄的同时,更一拍即合结成“闺蜜”。

  本次发布会以“启航”为主题,将“阿瓦隆”号宇宙飞船独有的科幻气质搬至现场,观众手持“船票”入场,纯白的空间搭配流畅线条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未来感。詹妮弗-劳伦斯说:“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科幻电影,这部电影中美丽凄美的爱情故事也深深吸引了我”,克里斯-帕拉特则对该片剧本情有独钟:“故事有很好的原创性,也非常大胆,对于我们和观众都是一个挑战,因为要不断对自己发问,如果碰到了这种情况的话,自己应该如何来应对。”

  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由导演莫腾-泰杜姆掌镜,其执导的《模仿游戏》曾斩落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八项提名。编剧乔-斯派茨曾执笔《普罗米修斯》、《奇异博士》等好莱坞超一流影片。该片配乐师则由托马斯-纽曼担当,他曾13次提名奥斯卡奖、6次提名格莱美奖。 电影讲述两位主角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的故事。但在旅行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使得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不但要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也在太空中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史诗。

  现场,两位主演还大谈在拍摄过程中最具挑战的事,帕拉特马上显示出搞怪本色,忍不住“吐槽”太空服虽然看起来很棒,但足足有70磅重,自已还要做出不受重力影响的样子,劳伦斯则对在泳池拍摄遭遇重力失效时的情景念念不忘。影片中,帕拉特为了追求自已的心中所爱使出了浑身解数,美人芳心终被俘获,他还给中国观众传授“撩妹”技巧:“在太空船上找一个无依无靠的人,她的生活各方面都要依靠你,她基本都会爱上你的!而且要穿的好看点。”在现场两人还获赠了由纯蚕丝制作的“龙凤中式睡袍”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刺绣四件套”,两位主演看到礼物不住感叹实在太美了,劳伦斯表示“我打算做飞机时穿”,帕拉特更打趣称:“从北京飞回洛杉矶的时候,我就只穿这件睡袍!”时近春节,他们也在现场学习“恭喜发财”表达对中国观众的新年祝福,标准的中文发音引得全场惊呼不已。

  据悉,该片将于12月21日在全球陆续上映,有望明年年初登陆中国大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03649.shtml report 3664 12月17日,被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空降北京。(点击进入组图)两人参加了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太空旅客》在北京举行的一场“起航”仪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