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抗议了!谢霆锋举办演唱会只煮面条不唱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抗议了!谢霆锋举办演唱会只煮面条不唱歌
谢霆锋《决战食神》海报
谢霆锋《决战食神》海报

英皇决战食神演唱会售票
英皇决战食神演唱会售票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英皇决战食神的演唱会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主打的明星是谢霆锋,还容祖儿等明星。票价也分为三个等级,480/680/880/1280/1680,五个等级,如果要买黄牛票的话,价格就更加的高了,基本上最便宜的也要六百多块。

  前段时间,网络上爆出王菲演唱会门票太贵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国民老公王思聪,直言谁买谁是脑残。而之前炒到天价的黄牛票,最后被爆出一再降价,王菲演唱会的门票,也爆出只卖出了六百多张。谁也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谢霆锋出场了,难道想把爱人王菲的舆论压下去吗?

  很多粉丝,为了听谢霆锋唱歌,才去掏钱买票的,没想到去了现场之后。轮到谢霆锋出场时,场面变成了这样。

粉丝不满
粉丝不满


  如果在宣传电影的同时,能考虑一下粉丝的感受,唱几首歌,也不至于被粉丝骂了。

  没错本想听谢霆锋唱歌的粉丝们,在现场足足的看了谢霆锋,煮了二十分钟的面条。做为这次演唱会主角的谢霆锋没有唱一首歌,直接煮起了面条,煮完面条后,谢霆锋直接就走了。经纪人霍汶希还发微博,说粉丝好吃的泪流满面。我觉得是心疼钱吧!

谢霆锋现场煮面
谢霆锋现场煮面


  而想听谢霆锋唱歌的粉丝就要失望了,因为有可能在下面的几场演唱会,谢霆锋都有可能不唱歌,而是选择煮面条。因为此次的演唱会,应该是为了宣传,谢霆锋的新电影,《决战食神》而专门定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13549.shtml report 3697 谢霆锋《决战食神》海报英皇决战食神演唱会售票      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英皇决战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