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将开VR演唱会 获谢霆锋全力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将开VR演唱会 获谢霆锋全力支持
王菲状态很好,皮肤白滑
王菲状态好皮肤白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2月15日报道,乐坛天后王菲相隔多年,将于本月30日于上海举行一场演唱会,她更与男友谢霆锋出任大中华区主席的“数字王国”合作,以VR(虚拟实境)技术网上直播这场演唱会!

  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将于本月30日举行,门票极速被扫清。王菲很想世界各地歌迷均可欣赏其演出,故决定这次演唱会将实行全球首次全景360度网上直播!她前晚透过短片宣布,这场直播就是和男友谢霆锋担任大中华区主席的“数字王国”团队合作。

  谢霆锋这次为女友打造VR直播演唱会,让抢不到王菲这场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喜出望外,可以“置身”偶像个唱会场!不少“锋菲”歌迷亦为他俩首次情侣档上阵大为惊喜,更是期待届时的盛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28883.shtml report 913 王菲状态好皮肤白滑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12月15日报道,乐坛天后王菲相隔多年,将于本月30日于上海举行一场演唱会,她更与男友谢霆锋出任大中华区主席的“数字王国”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