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杰签售熊梓淇撑场 《刺客2》"慕容离"更机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查杰、熊梓淇与粉丝合影
查杰、熊梓淇与粉丝合影

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
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

查杰与熊梓淇
查杰与熊梓淇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古装剧《刺客列传》中,查杰演绎的瑶光国王子慕容离拥有谪仙之姿并且文武双全,圈粉无数。12月24日,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好友熊梓淇前来助阵,与粉丝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好友熊梓淇演唱“圣诞快乐歌”出场,把歌曲演绎出了自己的“熊式风格”。当天熊梓淇前来支援自己,令查杰感动不已。现场, 查杰、熊梓淇与粉丝温馨互动。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两人虽默契不佳,反而显得更加可爱,也上演了真实版“慕容离和仲堃仪的”关系。之后,两人与粉丝大玩“爱的抱抱”,瞬间炒热现场气氛。

  现场,查杰感谢粉丝远道而来,透露他一直在学习和充电,希望可以让粉丝看到比之前更进步的自己。采访中,查杰大谈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首次拍戏便作为《刺客列传》的主演出道,并且成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查杰本人觉得非常的欣慰和开心,对于即将开拍的《刺客列传2》,查杰透露自己的角色则会有所变化,“我大概就是往智谋上面变化,变得更聪明,有一些第二季的戏服我已经看到了,会有盔甲,可能我会上战场。”此外,他还爆料将会加入新的重要角色。

  《刺客列传》中,查杰演绎的慕容离和剧中朱戬饰演的天权国君执明被凑成了男男CP,让腐女们遐想不断。对此,查杰表示不排斥自己和朱戬配成一对,“戏外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戏里的话也不好说,我们这算正剧,它中间有一些情感很微妙。”据悉,第二季两人继续延续CP关系,两人的CP关系面临许多阻碍,虐恋程度升级。因拍摄《刺客列传》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的查杰和熊梓淇,在新开拍的《刺客列传2》即将好友变敌人,将会上演大量精彩的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5/n476859909.shtml report 1978 查杰、熊梓淇与粉丝合影查杰携圣诞写真惊喜亮相上海查杰与熊梓淇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古装剧《刺客列传》中,查杰演绎的瑶光国王子慕容离拥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