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电影版启动 改编自严歌苓小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儿与少年》电影版启动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科明/视频)提到《花儿与少年》,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湖南卫视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但其实,旅美名作家严歌苓也有一本小说叫《花儿与少年》,该书在去年七月已被宣布要拍电视剧,拍过《北京人在纽约》、《甄嬛传》、《红高粱》等剧的郑晓龙担任总导演和总策划,参加过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李菲儿确认出演。

  12月21日,这本小说的电影版也宣布启动了,出品方是北京映华天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过,导演和主演都还未确定。未能到场的严歌苓通过VCR送来了对出品方的祝福。

  《花儿与少年》主人公是一个叫晚江的中国女子,为了寻求物质上的幸福,和丈夫离婚并嫁到美国。十年后,两个家庭以及两个家庭的孩子,都来到她身边,她才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爱的依然是前夫。这是一个关于东西方文化冲撞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母性,关于人性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593075.shtml report 2298  《花儿与少年》电影版启动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科明/视频)提到《花儿与少年》,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湖南卫视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但其实,旅美名作家严歌苓也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