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瀚宇塑造呆萌富二代 《花少年》点击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瀚宇《花少年》剧照

 高瀚宇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瀚宇、吴桐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络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自7月1日上线以来,不到一周时间网络点击量突破2400万,微博话题最高冲至电影榜12位,一直居高不下。片中饰演男主角的高瀚宇脱掉在《老师晚上好》里霸道学长的校服,身着花衬杉演绎富二代,与之前形成强烈反差,引发网友的讨论。

    在塑造过叛逆期少年、多情霸道学长等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之后,高瀚宇在《扑通扑通花少年》里饰演的是经营祖传包子铺的富二代”花千肉“,不同于其它富商家庭的是,花家的包子铺之所以赫赫有名,得益于存在花家血脉里的特殊基因。融合了花家汗水的包子带有异香,所以畅销天下。围绕这个带着异香的花家少爷展开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在这个看似很无厘头的故事里面,围绕着花少有几条主要的线索,花少(高瀚宇 饰)体有异香,惹来各路人马都想要得到他的汗水,但最终都失败而归,而最后寻得真爱的他也才得以保留住自己的体香。其实这个体香何尝不是在影射现代人日渐消失的优秀品格。当今社会,人们普遍追求自我的同时,放弃了对社会的贡献,一再追求自我利益,为了自己甚至伤害别人,但这种行为最后只会害人害己。花少(高瀚宇 饰)相信拉二胡的骗子,不仅如此,他相信他所相信的一切东西,说他傻也好,执也好,这个人物是有人味儿的,这恰恰也是我们这个社会所缺少的珍贵的东西。整部电影就在一个看似简单的片子里向人们昭示着最基本的人性缺失。

    《花千骨》班底的打造,加上高瀚宇对角色的表现,这部《扑通扑通花少年》以一部网络电影的制作,但不输院线电影的品质,以黑马之姿点击屡创新高。高瀚宇也以日渐娴熟的演技带来更多的作品,创作更多的人物形象来展现给大家。由高瀚宇主演的电影《异类》四部曲也将不日上线,这个由好莱坞班底打造的现象级悬疑魔幻剧,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3835.shtml report 1711  高瀚宇《花少年》剧照 高瀚宇写真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高瀚宇、吴桐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络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自7月1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