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DB曝2016搜索量最高影片《X特遣队》成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X特遣队》成IMDB年度人气王
《X特遣队》成IMDB年度人气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球最大的电影数据库网站——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的十部搜索量最高的电影名单,这份名单完全按照访问量来判断,因此见证了年度电影和影人的人气排行。《X特遣队》、《美国队长3》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成为年度关注度最高的电影前三甲。其中,《美国队长3》是今年好莱坞目前的全球票房冠军,《X特遣队》虽然口碑不佳,但是全明星阵容依旧在本土火爆至极。

  IMDb.com创办于1990年,目前已成为全球信息量最大最全的电影数据库网站,存有几千万部电影的资料,涵盖了全球电影人的个人页面,堪称一个奇迹。该网站每年评出的电影并非根据电影的票房情况、奖项收获等客观效绩来衡量,而是根据影迷的访问流量和点击率来衡量,进入榜单的电影实为全球人气最高的一批作品。

    IMDB日2016年度十部搜索量最高电影:

  1、《X特遣队》

  2、《美国队长3》

  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4、《死侍》

  5、《X战警:天启》

  6、《奇幻森林》

  7、《豪勇七蛟龙》

  8、《捉鬼敢死队》

  9、《魔兽》

  10、《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490464.shtml report 1134 《X特遣队》成IMDB年度人气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球最大的电影数据库网站——IMDB(InternetMovieDatabase),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