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之繁再得演技人气王 周锐挑战叶问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之繁练武
李之繁练武

周锐练武
周锐练武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身为同门兄弟的周锐李之繁首次正面交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对打”。周锐扮演的叶问内敛又不失霸气,李之繁饰演的挑战者身手不凡,在表演过程中遇到意外情况也能沉着应对,最终获得现场投票选为叶问组表演第一名。

  这期节目选手们面临的是动作戏的考核,组队一开始,李之繁与周锐就默契的选择了对方,因为他们觉得演动作戏要跟最信任默契最好的搭档一起才会精彩。两人选择了叶问的片段进行挑战,从未拍摄过武打片的两人拿出了学习舞蹈的功夫,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反复演练。然而正式上场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情况。

  两人在对打过程中,李之繁从身后掏出了兵器道具,没想到本应该帅气拔刀的李之繁手里却拿着一把断了的道具刀,现场观众及评委都心头一紧为李之繁捏了一把汗。只见李之繁并没有迟疑,而是流畅的用坏掉的道具完成了下面的表演。精彩的表现不仅得到了评委的赞赏,更是获得了全场观众最高的票数支持。

  该节目已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的淘汰人选要以考核成绩与网络人气投票决定。目前,周锐得到过才艺考核的第一名,李之繁两次获得演技考核的第一位。而在网络人气投票方面,李之繁暂排第七位,周锐暂时排在第一名的位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26410.shtml report 1391 李之繁练武周锐练武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身为同门兄弟的周锐李之繁首次正面交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对打”。周锐扮演的叶问内敛又不失霸气,李之繁饰演的挑战者身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