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弃我》蝉联收视冠军 陈乔恩重返23女王微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凯为陈乔恩捏肩
王凯为陈乔恩捏肩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已于11日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由陈乔恩、王凯所组成的高颜值CP在观众们的万众期待中,终于惊艳亮相。开播首日即打破了湖南卫视2016年度新剧开播的收视纪录,昨日仍旧保持一路攀升的高收视率,双集平均收视全国网1.45%,收视份额4.61%,CSM52城1.241%,收视份额3.82%,稳居卫视首位。而上线34小时,网络点击量已破3.5亿!频频刷新2016电视收视纪录,台网数据面面开花,出场仅两日的“唯一夫妇”更是凭借超强的CP感引发话题不断,昨日“厉薇薇失忆”话题持续热搜第一。

  剧中,元气十足的高颜值卡司阵容搭配时尚感十足的服装造型,加之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令《放弃我抓紧我》刚一开播就吸睛无数。值得一提的是,《放弃我抓紧我》迎来网友纷纷热议的同时,也意味着该剧突破了传统偶像剧的格局与模式。剧中,由陈乔恩所饰演的厉薇薇,一上线兹以时尚女王的高冷姿态亮相,而后转以鬼马少女的形象再度俘获人心。巨大的反差形象和饱满的人物性格,开创了偶像剧人设的全新打开模式。陈乔恩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轻松驾驭。层次感分明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偶像剧女王的全新打开模式。剧中,化身女王时的厉薇薇傲娇又高冷,而化身少女薇时,其则像是“打通任督二脉”,金句段子冒不停,能动嘴时就绝不动手。当面对劲敌Tiffany(陈燃饰)的挑衅时,她绝不嘴软:“像你这种老女人,哪儿懂少女心啊”;在邂逅帅哥模特时也决不矜持:“人鱼线,这个流行好喜欢。”这样耿直又清奇的鬼马少女,怎会不招人喜爱。不过,面对这样的厉薇薇,陈亦度(王凯饰)则仍然保持口嫌体正直的本性,虽时时不忘撂狠话,却也不忘在薇薇喝醉之后默默送其回家。看过王凯的霸道总裁之后,也难怪粉丝们纷纷留言感慨:“终于找到了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当鬼马少女遭遇360度总裁,两人的反差萌互动为观众们贡献了无数笑点。

  在接下来的剧情里,鬼马少女二薇将继续“兴风作浪”,与欢喜冤家陈亦度继续上演笑料百出的相爱相杀故事。而突然而至的神秘鲜肉Leo(张轩睿饰),又再度引发厉薇薇的自我怀疑。本已够复杂的三角故事再添一角?小鲜肉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高能答案尽在每晚19:30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映当中的《放弃我抓紧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46726.shtml report 1554 王凯为陈乔恩捏肩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已于11日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由陈乔恩、王凯所组成的高颜值CP在观众们的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