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炮神》完美收官 牛丽燕获赞“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炮神》完美收官 牛丽燕获赞“收视女王”
《炮神》牛丽燕
《炮神》牛丽燕

演员牛丽燕
演员牛丽燕

数据来源:52城,《炮神》收视图
数据来源:52城,《炮神》收视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牛丽燕、刘小锋领衔主演的炮兵题材电视剧《炮神》昨晚已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高开高走,从52城收视情况来看,本剧收视率呈明显上升趋势,多次霸榜收视排名榜单,夺得收视冠军。实力派演员牛丽燕在剧中饰演李慕兰,她与角色“合二为一”的实力演技及高口碑的传播使她成为新一代“收视女王”。

  在《炮神》中,牛丽燕凭借李慕兰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她先后与剧中两大炮战天才于震和刘小峰展开虐恋,成为剧中最牵动人心的故事。牛丽燕把战争年代身不由己的爱情故事演绎得丝丝入扣,观众也被一波又一波转折起伏的剧情所牵动,纷纷在其微博留言“被李慕兰圈粉了”,“就算今晚通宵,我也要把李慕兰追完”。

  实力派演员牛丽燕不仅是《穆桂英挂帅》中机智勇敢的“杨排风”,也是《狼猎人》中的武功超群的高手汤芍,还是《缘来是游戏》中性感撩人的空姐王亦然……牛丽燕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

  看到大家都如此喜欢自己所塑造的李慕兰,牛丽燕感慨到:“我在看完剧本后就被这个角色波折离奇的坎坷命运所吸引,临时决定出演的。因为时间紧张,所以我也加紧了研究角色的步伐,仔细揣摩人物内心的情感。演戏首先是先要让角色打动自己,然后用发自内心的感情打动摄影机前的导演,触动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幸运,此次在剧中的角色也受到了大家的眷顾与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74137.shtml report 1887 《炮神》牛丽燕演员牛丽燕数据来源:52城,《炮神》收视图搜狐娱乐讯由于震、牛丽燕、刘小锋领衔主演的炮兵题材电视剧《炮神》昨晚已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收官。该剧自开播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