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王耀庆首演毒贩很刺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 王耀庆首演毒贩很刺激
王耀庆亮相定档发布会
王耀庆亮相定档发布会

“耀峰”组合同框
“耀峰”组合同框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于日前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创首次集体亮相。现场曝光了影片定档预告片及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4月1日。

  作为“麦庄组合”继《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后的又一力作,警匪动作新片《非凡任务》讲述了内地缉毒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曾在《窃听风云》中与“麦庄”合作过的摄影指导潘耀明此次将作为联合导演,“麦庄潘铁三角”强强联手也让观众对这部影片期待值飙升。

  实力演员王耀庆此次将饰演毒枭团伙的一员,与段奕宏饰演的毒枭“老鹰”是上下级关系却又情同父子。谈及此次加盟该片的感受,王耀庆笑称:“拍摄的整个过程非常刺激,也是我演艺生涯截至目前为止最大的挫败,从两位导演身上也看到了自己再学习的必要,只能用十四个字形容我的角色:出师未捷身先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最后环节,警匪双方分阵营与摩托车合影留念,身在匪方的王耀庆依偎在警方老干部祖峰肩头,“耀峰”组合再次同框,画面感十足,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据悉,《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首度挑战毒贩的王耀庆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16197.shtml report 1515 王耀庆亮相定档发布会“耀峰”组合同框搜狐娱乐讯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于日前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