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团再聚 许晴凯丽张翰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晴、张翰与凯丽相聚
许晴、张翰与凯丽相聚


  搜狐娱乐讯 “花少”姐弟团自从一起旅行后,就会不时相聚畅谈。9日晚,张翰晒出一张与许晴、张凯丽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爱的姐姐们。”

  照片中,三人画风一致,许晴嘟嘴卖萌,张翰紧握双手微笑,凯丽则挨着张翰,手还搭在了张翰的肩膀上。看到如此有爱的照片,网友也纷纷评论道:“满满的花少一回忆”。

  张翰刚发出微博不久,张凯丽便转发称,“我们更爱你!”许晴也转发微博,“我爱和你们在一起的秒秒。”许晴还在评论里送出爱心,和网友互动,看到网友对“花少”姐弟情谊的感叹,还点赞回复,看来,许晴真的很享受这一段的友情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0/n475477684.shtml report 857 许晴、张翰与凯丽相聚搜狐娱乐讯“花少”姐弟团自从一起旅行后,就会不时相聚畅谈。9日晚,张翰晒出一张与许晴、张凯丽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爱的姐姐们。”照片中,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