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许晴只不过比王祖贤小2岁,可是看起来却相差20岁

  昔日女神王祖贤近期晒照,可以看得出,她也没逃过岁月的痕迹,也略显老态了。

  曾经风情万种多迷人,那时是多少男人梦中的情人啊。

  坐机车上这张帅爆,别说男的了,就连女的也心动这种类型的。

  相比之下,小她两岁的许晴可谓是逆生长啊,如果说不老女神的话,她绝对算得上一个。

  晒照都是透露着满满的撒娇模样,一点也不像60后的人。

  从小出生书香世家,接受高等教育,自己本人也甚是努力,成绩很拔尖,一直是好学生、班干部,妥妥的学霸,如今人家这般模样活着都是有资本的。

  温柔端庄,面带小酒窝多了几分甜美,东方美人的称号一点都不过分。

  不说了,小编二十来岁的模样却比不上人家四十九岁的样子,实在惭愧。

  32岁以下,不吃药,每天走路就能健康增高!薇信zhulegao580

yule.sohu.com true 我愛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55512.shtml report 3090 昔日女神王祖贤近期晒照,可以看得出,她也没逃过岁月的痕迹,也略显老态了。曾经风情万种多迷人,那时是多少男人梦中的情人啊。坐机车上这张帅爆,别说男的了,就连女的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