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蔡少芬被问张晋暴怒 获大张伟背后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少芬遇大张伟版“霸王”
蔡少芬遇大张伟版“霸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迎来了“秀恩爱狂魔”蔡少芬。节目中,蔡少芬和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可谓花式玩喜剧,不仅大玩穿越,还在多个朝代中找寻“真爱”。大张伟、王自健作为“犀利提问担当”,蔡少芬也没能逃过“魔爪”,但一听到问题,蔡少芬竟然直接开打,现场发生“暴力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与大张伟亲密背后抱 蔡少芬穿越抛弃张晋寻真爱

    此次来到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蔡少芬就和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玩了个大的,拿到月光宝盒,嘴里念着“菠萝菠萝蜜”的咒语穿越了多个朝代,展开了数段“浪漫唯美”的“真心女子寻爱记”。

    蔡少芬一会儿化身“小乔”与王自健版“周瑜”共抚琴,一会儿化身“虞姬”与大张伟版的“霸王”来个甜蜜的背后抱,闹出多个乌龙事件,全程爆笑高能,喂了围观“吃瓜群众”一嘴狗粮。究竟她能成功找到自己的真爱吗?她的真爱又会是谁?

蔡少芬被问犀利问题现场抓狂 大张伟被暴打

    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喜剧节目,如上期宋小宝被问几套房一样,每位嘉宾来都会被问几个犀利无比的问题,蔡少芬也不例外。作为娱乐圈著名的恩爱夫妻典范,这次蔡少芬遇到的问题照例和老公张晋有关。

    “请问您是怎么适应姐弟恋的?”

    “刚结婚的时候您的事业就比您老公成功很多,请问他是怎么适应的?”

    这两个有关“适应”的问题一出口,立马让先前说自己“承受不了尖锐问题”的蔡少芬“抓狂”,直接伸手暴打两位队长。究竟蔡少芬会如何作答?

    据悉,《笑星闯地球》将于每周六晚22:00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37864.shtml report 2619 蔡少芬遇大张伟版“霸王”  搜狐娱乐讯本周,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迎来了“秀恩爱狂魔”蔡少芬。节目中,蔡少芬和两位队长大张伟、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