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若溪亮相《全家好拍档》 大秀歌声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白若溪现场献唱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央视综艺频道大型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七期播出,“麻辣妈妈”李勤勤做客现场畅谈拍档故事。令人惊喜的是,歌手白若溪作为李勤勤的神秘嘉宾意外现身,好友相见让现场兴奋不已。

  节目中,为了隐瞒自己到场,白若溪先是特意送来一段祝福视频,就在现场众人专注于视频时,上一秒还在视频中的白若溪下一秒却突然惊喜现身,让李勤勤感动不已。

  更令人意外的是,两人此番其实也是第一次见面。节目中,李勤勤表示,自己是因为看到了白若溪作为学员所参与的一档歌曲竞技节目,“一开始是被她空灵的歌声所吸引,后来去翻看了白若溪的微博,发现她和自己一样也是个养猫爱好者,养的也都是自己救助的流浪猫”,“志同道合”的爱好让之前虽然未曾某面过的两人早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为了与“勤妈”的初次相见,白若溪更是特别准备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无处安放》,空灵清澈的嗓音不仅打动在场观众,也引发李勤勤连连感叹:“她声音太美了,太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38661.shtml report 933 歌手白若溪现场献唱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央视综艺频道大型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七期播出,“麻辣妈妈”李勤勤做客现场畅谈拍档故事。令人惊喜的是,歌手白若溪作为李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