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晓辉录制《下一站大明星》 被八位学员强邀秀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晓辉录制《下一站大明星》 被八位学员强邀秀腹肌
朱晓辉秀腹肌
朱晓辉秀腹肌

朱晓辉与学员见面
朱晓辉与学员见面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亚洲先生”朱晓辉参与录制综艺节目《下一站大明星》,作为明星教练对学员进行健身部分的指导。擅长活跃气氛的朱晓辉,还没几分钟就和学员打成一片,本应该是学员秀身材的环节,8位学员却集体要求教练秀腹肌,好脾气的朱晓辉无奈应允,现场笑料不断。

  朱晓辉此次带着艰巨任务来参加节目,教授拍硬照之前的健身秘诀。朱晓辉坦言,之前因为无人引导,自己拍摄硬照时通常呈现不出最好的状态,走了很多弯路。所以此次前来,希望能够给这些新星们一些切身建议,让他们避免重走自己的旧路。这一举动充分表达了朱晓辉对晚辈的关切。然而,朱晓辉在纠正学员动作时却丝毫不手软,各种“棍棒伺候”,现场也是弥漫种种惨叫声。常言道,严师出高徒。朱晓辉对学员们这么严格,也是希望他们能够进行规范的健身,也更加规范的管理身材。

  日前,朱晓辉除了参加各种以健身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外,也在影视方面表现出天赋,近日播出的《九纹龙史进》系列电影深受观众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10830.shtml report 1304 朱晓辉秀腹肌朱晓辉与学员见面搜狐娱乐讯昨日,“亚洲先生”朱晓辉参与录制综艺节目《下一站大明星》,作为明星教练对学员进行健身部分的指导。擅长活跃气氛的朱晓辉,还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