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不适合呆在娱乐圈的七大明星,最后一个拒不道歉

  杜海涛

  杜海涛的标签上写的是著名主持人,演员,然而很遗憾的是,我完全没有看得出杜海涛身上有这些显著特征,有的只是网友的吐槽声,说真的,杜海涛真的不适合娱乐圈。

  黄子韬

  也许黄子韬自己都搞不清,同是韩国EOX组合出来的,吴亦凡和鹿晗在内地圈粉无数,红透半边天,可偏偏自己就和他们反过来,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会引来无数网友的吐槽,对此,我只想对黄子韬说一句,看来你是真的不适合娱乐圈啊。

  何云伟

  本来是因为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的事,可不知后来怎么回事,话锋一转,何云伟竟成了网友集中鄙视的人,而后,只要有何云伟参演的电影基本上都遭到很多网友抵制,票房惨淡。

  tfboys

  对于这个少年组合,我并没有任何恶意,因为我并不怎么关注,让网友反感的是他们有部分粉丝确实很激进,个人觉得这个年龄的孩子还是应该呆在学校学习,过早接触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对他们的成长真的是百害无一利。

  张馨予

  对于张馨予,也是黑粉最多的女星之一,至于张馨予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她,总结起来,就是黑历史太多,爱炒作。

  古力娜扎

  在网上的一项“你最讨厌的女星”里,古力娜扎一直名列前茅,至于上榜理由,总结来说就是,口是心非,爱做作,怎么也喜欢不上你。

  于正

  想必国内还没有哪个编剧能做到于正这个等级,于正有难,八方点赞,可见于正平时作风是多让人讨厌,在作品被人控告抄袭时,于正依然一副抄袭有理,拒不道歉的样子,惹得全民声讨,看来于正想要在娱乐圈呆下去,自尊心得多强大啊。

  更多精彩文章,可关注“小卫侃谈” 微信公众号:SYWshow

yule.sohu.com true 小卫侃谈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60895.shtml report 2087 杜海涛杜海涛的标签上写的是著名主持人,演员,然而很遗憾的是,我完全没有看得出杜海涛身上有这些显著特征,有的只是网友的吐槽声,说真的,杜海涛真的不适合娱乐圈。黄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