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快递》发新剧照 搞笑担当陈赫拜师苦练车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级快递》12月2日上映
《超级快递》12月2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作为贺岁开篇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今天该片曝光了片中的搞笑担当陈赫的新款剧照,剧照中陈赫身穿绿色机车服,手持在影片中极为重要的神秘红色包裹,一脸冷酷严肃的表情整装待发。

  最近刚刚荣升奶爸的陈赫,在影片《超级快递》中仍然不失搞笑耍贱的本色,其扮演的超级快递员为了运送一只包裹,被神秘的国际势力盯上,由此上演了一部爆笑而激情的动作喜剧大片。在影片中,陈赫要载着素颜女神宋智孝骑机车穿过上海的街巷弄堂,一边要躲避国际大盗、跑酷高手等的围追堵截,一边还要应付各种路况和突发意外,对驾驶艺术要求颇高。为此,陈赫在拍摄前专门拜师苦练车技,并幽默自爆其训练程度堪比“武行演员”。而除了要大秀车技之外,在片中陈赫还要遭受宋智孝的种种“虐待”以及高空威压、桥上跳海等各种劲爆刺激的冒险,经历各种体力极限挑战。

酷帅快递员陈赫上演制服诱惑
酷帅快递员陈赫上演制服诱惑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一贯耍贱卖萌的陈赫此次在片中再次突破自己,和女神宋智孝上演爆笑“床咚”。此外,该片也是陈赫与肖央继《唐人街探案》之后的二度合作,这一对喜剧实力搭档的组合演出无疑为影片带来更具爆点和笑点的期待。除此之外,陈赫也首次在电影中献唱主题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62345.shtml report 1567 《超级快递》12月2日上映搜狐娱乐讯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出演的动作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