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的声音》好歌精彩霸屏 高居人气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和彭松杰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可谓音乐题材综艺节目爆棚产出的一年。除了《中国好歌曲》、《中国新歌声》等节目继续引领行业最高水平,稳占国内综艺市场宝座外,《谁是大歌神》则加入各种神秘或网络元素,观众带入感更强。日前,浙江卫视再次突破常规模式,推出的一档素人讨教音乐大师的节目《梦想的声音》,再次以新意取胜。节目注重声音本质,帮忙素人完成梦想,6位导师风格迥异,惊喜重重。播出三期,就在周五黄金时段突出重围,收视稳固占领周五档综艺排名前位。

  节目网络热度也表现亮眼,截至11月21日上午10点,《梦想的声音》爱奇艺播放量超过1.8亿;节目中所演唱的歌曲也获得极高传播度,仅一首林俊杰《你是我的唯一》,就在微博获得3095.4万次的播放。微博主话题#梦想的声音# 阅读量达到4.7亿,比照第二期增长近半;节目播出后,“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田馥甄”“赵骏”等都登上微博热搜榜,“赵骏”更是成为首位登上热搜的讨教者。

  随着节目继续播出,无论是挑战素人的实力渐涨,还是明星导师的渐入佳境,都让观众欲罢不能。第三期导师选歌方式再次升级,萧敬腾和JJ兄弟情深,萧氏情歌背光追灯,田馥甄御姐黑魔力笑声,雷鬼唱法等话题微博热议不断,热门好歌不断涌现。从张惠妹的《默》、田馥甄的《黑色柳丁》、萧敬腾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到羽泉创新改编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再到林俊杰的《你是我的唯一》,首首爆款,几周来持续霸占音乐巅峰人气榜榜首。 科尔沁夫、耳帝、爱地人等圈内多位音乐人纷纷点赞,向追求细节、尊重音乐的《梦想的声音》节目组表达敬意,获得高质量口碑无数。

  从节目开播零差评到目前节节攀升的高质口碑,经过三期的试水调整,《梦想的声音》获得了音乐圈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无论是节目编排方式,素人的实力唱功,还是导师们不断挑战极限的表演,《梦想的声音》用极致态度向观众证明了音乐类综艺节目的无限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1646.shtml report 1645 张惠妹和彭松杰搜狐娱乐讯2016年可谓音乐题材综艺节目爆棚产出的一年。除了《中国好歌曲》、《中国新歌声》等节目继续引领行业最高水平,稳占国内综艺市场宝座外,《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