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昱畅《器灵》昨日首播 变身次元少年实力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昱畅《器灵》昨日首播 变身次元少年实力抢眼
彭昱畅
彭昱畅

彭昱畅《器灵》
彭昱畅《器灵》


  搜狐娱乐讯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刺客列传》两部年度古装偶像剧,在90后新生代小生中实力不可小觑的彭昱畅,最新挑大梁男一号作品《器灵》于16日在搜狐视频首播。在一睹先导集最后帅气亮相的莫明之后,期待已久的莫明御灵师终于正式上线!似从漫画走出的二次元美少年莫明,拥有一支长枪的器灵,不仅是传说中最强的枪,更主要的是这是一支有感情的武器,他们将在正义与邪恶中纠葛,徐徐展开一场善与恶的较量。

  少年感十足的彭昱畅在第二集中,将单纯向往快乐自由的莫明演绎的十分灵动,生活中的他阳光可爱,虽然第一次尝试突破次元壁的角色设定,却代入感十足,让观众瞬间进入莫明的世界。剧中莫明知道阿黎就是器灵的秘密,无远大抱负的他,只求与最亲近的人开开心心的活着足以。可是生活似乎并不会如莫明所愿持续平静安乐下去;

彭昱畅代入感十足
彭昱畅代入感十足


  今天更新的第三集中莫明自由快乐的生活轨迹被迫改变,得知父亲依然在世的消息后决定与天工会合作,角色的情感递进丝毫没有难倒彭昱畅,演技的爆棚更使得莫明这个角色出彩万分;剧情的发展是否会如莫明预想顺利呢?接下来在莫明身上将会发生怎样的翻天覆地,却又不得不继续前行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35035.shtml report 1831 彭昱畅彭昱畅《器灵》搜狐娱乐讯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刺客列传》两部年度古装偶像剧,在90后新生代小生中实力不可小觑的彭昱畅,最新挑大梁男一号作品《器灵》于16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