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眼前一亮!刘涛微博新头像似阿拉伯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眼前一亮!刘涛微博新头像似阿拉伯公主
刘涛晒美图,造型贵气似阿拉伯公主 


  搜狐娱乐讯 今天(11月11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跟粉丝道早安。照片中,刘涛穿着一身别致的黑色缎面连体裤,并将衣服的帽子戴上露出蕾丝花纹,眼神明亮,看起来元气十足。

  刘涛晒出的这张照片也是她微博新换头像的原图,令网友们纷纷点赞舔屏。这张酷似《欢乐颂》安迪一角的造型也引起了网友们对《欢乐颂2》的期待,“每天都需要安迪发一个照片和道早安,动力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1/n472914097.shtml report 785 刘涛晒美图,造型贵气似阿拉伯公主 搜狐娱乐讯今天(11月11日),刘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跟粉丝道早安。照片中,刘涛穿着一身别致的黑色缎面连体裤,并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