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涛献唱《欢乐颂》徐佳莹《失落沙洲》空降榜单三

影乐园 乐评 阅读(0) 评论()

  优质的音乐作品始终是主导乐坛发展趋势的核心,人气偶像歌手、强势IP助力、粉丝热情追捧等多种元素都有可能影响一首歌曲在音乐市场中的有效排名。其中,百度音乐独家权威榜单新歌榜凭借用户最真实的试听数据,统计近期发行歌曲的每日播放量,自动生成数据榜单。将真正的好音乐呈现在听众面前。

  许嵩在上个月推出了新曲《雅俗共赏》,该首歌不仅登陆各大排行榜,在第19周的百度音乐榜更是位居首位,可见创作实力强劲受到粉丝们的喜爱。想必其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也必将会引起更高的试听热潮。

  《欢乐颂》热播不断 刘涛温情献唱插曲

  近日,由刘涛、蒋欣、杨紫等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迎来大结局,起伏跌宕的情节外加各路男神女神的加盟,让该剧备受关注并一度成为热门话题。此次,刘涛不仅出演剧中精明干练的女主角安迪,更倾力献唱插曲《说不出口》,用柔美的嗓音将一段在感情里说不出口,欲言又止的内心戏娓娓道来。

  刘涛在荧幕一直以贤妻良母的形象示人,但是近两年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音乐方面都让人耳目一新。早在去年大热的电视剧《琅琊榜》当中她就曾演唱插曲,而此次再度为角色开腔,更唱出了剧中人内心柔软的一面。剧里,刘涛饰演的安迪外表看上去高冷刚强,但心中却渴望被关怀,将所有情绪憋再心里说不出口。而刘涛的演唱将安迪的隐忍人设带入到歌曲里,从平淡朴实到感情爆发渐次递进,简单直接的表达出内心的情感:“想要挽留却说不出口,不舍的痛说不出口”。《说不出口》让刘涛用声音赋予了安迪更加丰富饱满的人物情感。

  徐佳莹《失落沙洲》重磅回归 勇夺榜单前三甲

  在本期百度音乐新歌榜当中,“唱作精灵”徐佳莹凭借原创单曲《失落沙洲》重磅回归冲入榜单前三名。这首创作于徐佳莹22岁时的作品,让她在《我是歌手》第四季当中击败乐坛老蒋李克勤、李玟等一举登顶,同时她犹如春风般的清丽嗓音触动了不少观众的心灵,迅速跻身热搜榜,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徐佳莹自出道以来始终勤恳努力的行走于流行乐坛,不盲从不跟风,用扎实的音乐功底树立起独有的唱作风格和特性。自台北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日全蚀》之后,最近也推出了完整版演唱会现场实录LIVE专辑,同时失落沙洲这首歌也收录在内。随后徐佳莹更是凭借惊人的创作力和音乐感染力,屡次席卷各大网络平台与音乐排行榜,以新世纪天后之姿迅速站稳华语乐坛。《失落沙洲》被公认为是演唱难度非常高的歌曲,徐佳莹却用圆润清凉的声线完美演绎,将音乐中“失去”与“接受”的情感转折淋漓尽致的展现。

  听众的耳朵是挑剔而尖锐的,不过即便万千曲库众口难调,优秀的音乐作品总归不会被埋没的。在第19周的百度音乐新歌榜中,许嵩《雅俗共赏》、李健《等我遇上你》等音乐人继续蝉联榜单,更有刘惜君、张靓颖等实力唱将空降上榜,带给大家新一轮的音乐盛宴。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394643.shtml report 1866 优质的音乐作品始终是主导乐坛发展趋势的核心,人气偶像歌手、强势IP助力、粉丝热情追捧等多种元素都有可能影响一首歌曲在音乐市场中的有效排名。其中,百度音乐独家权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