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地娘子军》热播 张多福:愿意接受观众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地娘子军》热播 张多福:愿意接受观众考验
导演张多福
《雪地娘子军》导演张多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由甲编剧的女性抗战大剧《雪地娘子军》已于11月7日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与观众见面。曾拍摄过多部抗日战争题材作品的张多福导演此次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了爱国将领遗孤杨凯楠为了保护金矿免遭日军开采而带领金家军与爱国人士团结在一起,组建了一支雪地娘子军,与日本掠夺者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故事。

  张多福导演曾执导过多部抗日战争题材作品。早在《绝地枪王》播出伊始就出现过被多家卫视轮番播出的盛况,并创下傲人收视率,去年的《绝地枪王2》更是将这份火爆延续至今。《雪地娘子军》在播出伊始就一直享有着“女版《绝地枪王》”的美誉,由此可见《雪地娘子军》在观众心目中的分量。张多福导演直言不讳的表示,此次将重点放在女性身上,以杨凯楠的成长为线索,讲述了一场国恨家仇下荡气回肠的夫妻之爱、民族之爱,希望借由她的成长为观众呈现一出“帅气与英气,温柔又坚韧”的女性传奇抗战大戏,打造出一部与别人截然不同的抗日作品。

  张多福导演一直在抗战剧上力图有所突破,拍摄《雪地娘子军》时为了拍摄纯天然的雪景剧组更是多次转地。张多福导演表示,现在的观众眼睛是雪亮的,是否用心拍摄,场景是否真实符合剧情,大家都是有考量的。所以,在《雪地娘子军》中,大家看到的雪地还有山林,都是在东北实地取景的。张多福导演更是自信的表示“努力不会白费的,《雪地娘子军》经受的住大家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804769.shtml report 1115 《雪地娘子军》导演张多福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由甲编剧的女性抗战大剧《雪地娘子军》已于11月7日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与观众见面。曾拍摄过多部抗日战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