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7岁姚晨二胎生女 章子怡舒淇黄小蕾纷纷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7岁姚晨二胎生女 章子怡舒淇黄小蕾纷纷送祝福
姚晨产后晒出与女儿合照 

章子怡祝福姚晨 

舒淇也转发微博恭喜姚晨 

黄小蕾留言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昨天(11月9日),姚晨二胎顺利生女,取名小茉莉。她第一时间晒出自己与新生宝贝的合照,并深情写道:“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

  大姚的明星好友纷纷送上了祝福。

    章子怡恭喜姚晨:“欢迎亲爱的小茉莉,趴在妈妈身上好温暖啊!恭喜老曹、大姚儿女双全!”

    舒淇也转发道:“好好好 辛苦麻麻了”

    黄小蕾留言道:“哇小茉莉终于生出来了,闪麻还以为小土豆的妹妹有可能是个小哪吒呢,恭喜老姚,好!当年怀闪宝姚麻送给闪宝的新衣服还没来得及穿完宝宝就长大了嘿嘿,这下子好了,有妹妹可以帮忙穿了”

    主播胡蝶:“恭喜小茉莉降临人间!小棉袄贴着心,真暖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73789.shtml report 2437 姚晨产后晒出与女儿合照 章子怡祝福姚晨 舒淇也转发微博恭喜姚晨 黄小蕾留言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昨天(11月9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